第六个情缘

雷点不洁,虐。

ruruuuu:

海外版的制作特辑。每段4-6分钟左右。
来源于MM2的FB,有些镜头国内版的宣传花絮似乎是没有,所以也存一下。同样是1080p。

【注意】存放地坚果云,链接请用浏览器打开下载后观看,密码六位注意大小写,爪机注意流量。

如有暂时锁定的情况,可能是访问太频繁导致,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尝试。麻烦之处请包含。

 

蛟龙篇:蛟龙舰上全员镜头,八人自我角色介绍,隧道里顺给懂递口香糖,陆大夫抢救武警,摸头庄羽。
https://www.jianguoyun.com/p/Db1tO_wQ_JjlBhjImkk
PW:F76XfF

导演篇:坦克调度,飞鼠装一套20万,大巴医生叫庄羽帮忙救人,偷糖皮皮陆,布达佩斯配乐录制现场,湛江的军舰调度配合。
https://www.jianguoyun.com/p/DRKEYggQ_JjlBhjKmkk
PW:FiK68L

情谊篇:军事训练,蛟一八人一辆车,导演调教石头和顾顺。
https://www.jianguoyun.com/p/DdLx9yoQ_JjlBhjFmkk
PW:e8nOFK

摩洛哥篇:封锁卡萨布兰卡拍戏,狙击手爬高跑吐,小队健身房集合吐槽,队长总说错。
https://www.jianguoyun.com/p/Da1Nv2AQ_JjlBhjNm0k
PW:LxHcWg

评论

热度(214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