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个情缘

雷点不洁,虐。

【维勇】同人文推荐

蕶E:

这是我近期很喜欢的两篇文,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。如果喜欢的话请给这些太太红心和小蓝手,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的好文吧,十分感谢大家。




【維勇維無差】長谷津日常記事  By  @人生大爆炸 


(看完这篇文后,我整个人都有了满满的幸福感。最深情的回忆,藏在最清浅的细节里。就算是平淡的日常,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也都是将爱贯彻到底,直至生命的尽头。细细品读了很多次,一直忍着眼泪没掉下来。)




【维勇】届けたい、この思いを(上) 


【维勇】届けたい、この思いを(中) 
【维勇】届けたい、この思いを(下)  By  @夏天不倒塌 


(正因为思念着他,即使与那人未见,他的灵魂也会想要穿越空间的阻碍,在绝望的瞬间渴望来到那人的身边。爱,是能创造奇迹的力量,它使他们的感情更加美好,宏伟和坚强。澈澈一直说这篇文脑洞很大,但我觉得并没有。因为爱,真的是能创造奇迹的力量。以上是我的理解,文中并没特别说明那个现象到底是什么,我个人偏向灵魂的解释。)


(在看这篇文之前,我和澈澈并不是特别熟,所以我并非是因为关系好才推荐,而是我看了这篇文以后,主动去向她表白的!她真的很好,像我这样的词穷者+文渣也只能用很好来表达她的好了!)




原著向文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看的,其实还有很多的好文我还没推荐,在以后我会不定期地推荐给大家,这是我所喜欢的文章,我有私心,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。因为我觉得,这些文的好,和热度都不成正比,因此想要让这些好文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。



评论

热度(6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